风动

水逆流而上,你还在我身旁。

『毕侃』云深不知处(灼心番外)

你们要的灼心的番外🙈

我怕是写不了彻彻底底的虐文了


正好今天是5.20,甜甜的也好(虽然真的很短!)

前文指路:https://fengdong227.lofter.com/post/1f69351f_12da558a

番外(石墨链接)https://shimo.im/docs/joBjRTaWSvUX1QAv



没有李希侃的日子过得很快。

 

快到毕雯珺已经习惯了家里有个并不熟悉的女人,快到他有点忘了李希侃朝他软软地撒娇时的模样。

 

毕家的经济亏损在联姻之后就渐渐好转,不得不说联姻还是有很大好处的,如果单单为了家族利益的话。

 

“小淳,今天是他离开我的第520天了,我好想他。”那天毕雯珺把黄新淳叫出来陪自己喝酒,半醉半醒间他喃喃地说,眼神有些空洞。

 

“叮”黄新淳还没张口就听到了了信息的提示音,他打开手机发现是李希侃给他发的短信。其实这一年多他们一直都有联系,李希侃也一直在关心毕雯珺的一举一动,只是他不想让毕雯珺知道而已。

 

“给我看看,谁给你发的信息?”毕雯珺恍惚间看到了希侃两个字,下意识地就要抢过黄新淳的手机,黄新淳挣不过他,手机落入了他手里。

 

还在亮着的屏幕让毕雯珺很容易地看到了短信的内容,‘新淳哥,雯珺哥哥…他还好吗?今天是我离开他的第520天,我真的好想他,他现在在干嘛?’

 

毕雯珺愣住了,先是对黄新淳吼了一句“你们tm一直有联系为什么不告诉我”,然后就像个孩子一样哭出了声。

 

没人知道这520天他是怎么过来的,他不忍心搬出从前和李希侃一起睡过的卧室,可每晚将睡未睡半梦半醒的时候,他总能想起李希侃,笑着的样子,撒娇的样子,在他身下哭着求饶的样子,一幕幕,全是他。

 

“你告诉我他现在在哪儿,我要去找他。”

 

“可是你还有家族事业,你甚至还有个妻子,你真的想好了吗?你当初可以为了家族抛弃小侃,如今我不希望你只是一时冲动。”黄新淳看向毕雯珺,脸上是从未有过的认真。

 

“嗯,我很清醒,我一定要去找他,我不会回来了,我要带他去一个只有我们俩的地方。”520天的思念噬心挫骨,他不愿再忍受一分一秒没有李希侃的日子了。

 

第二天一早飞机稳稳停在李希侃所在城市的机场。

 

李希侃还在睡梦中,隐隐约约听见有人敲门,迷迷糊糊地穿好拖鞋跑去开门,“谁啊?这么……”一个“早”字还没说完,唇间就被熟悉的气息覆盖,唇齿相交,他知道那是毕雯珺。

 

“小侃,我来找你了。”

 

我要带你走,去云深不知处。

 


评论(11)

热度(60)